【AYURA】資生堂不老林AYURA頭皮按摩養護組(不老林頭皮用養髮精+AYURA頭皮潔淨液2入+頭皮活絡陶瓷按摩板)


(洗髮前)AYURA頭皮潔淨液  改善扁塌容易出油困擾必備!

溫暖熱感的頭皮專用按摩精露,溫感配方使毛孔張開、溶出毛孔中的多餘油脂汙垢與老舊角質,使用後頭皮可明顯感受到一股輕盈、淨爽的舒適感。

(有添加薄荷精油成分具涼感,請避免流入眼睛造成刺痛不舒服感。)

使用方法一周1~2次,溫和的去除角質。洗髮前,將瓶口直接放在頭皮上塗抹,充分融合後按摩(按壓四次約是一次的使用量),按摩後沖洗乾淨再開始洗頭程序。

 

(乾淨頭皮使用)AYURA美活沙頭皮活絡陶瓷按摩板   頭皮緊繃、追求蓬鬆髮紓壓必備!

忙碌的生活、疲勞與壓力、不知何時開始頭部與臉部常常感到「緊繃感」、臉上也不自覺地露出疲態。透過AYURA獨創的按摩技法,『美活沙頭皮循活按摩美容道』後、自內部舒解緊繃與僵硬不適的肌膚,讓您的表情更加緊緻與年輕。

美活沙頭部按摩的顯著效果:

* 舒緩頭皮緊繃,給予頭皮滋潤

*透過按摩給予頭部刺激,能使頭腦清澈沉靜,同時調理為柔軟有彈性的頭皮改善疲勞。

頭皮活絡陶瓷按摩板

美活沙頭部專用陶瓷按摩板重視對於肌膚和手的服貼感,仔細地以素燒的方式燒製而成。在金澤窯一個一個以手工作業生產,每個成品的形狀和光澤感都不盡相同。有時因來自天然原料的鐵成分造成黑點,或是會有素燒獨特的凹凸表面,但品質上完全沒有問題。另外,所有製品都會經過仔細檢查,並考量對於肌膚的安全性,故請安心使用。

使用方法每週1~2次,使用頭皮專用陶瓷按摩板配合『美活沙頭皮循活按摩美容道』進行按摩,運用獨創的『舒開、舒解、舒放三大技法』首先從頭皮的半邊開始,接著再按摩另外半邊。

 

(每日使用於乾燥頭皮)資生堂不老林Live Act頭皮用養髮精  頭皮屑搔癢落髮困擾必備!

具有四大育髮功效,促進頭皮血液循環,改善毛髮問題,給予頭皮柔軟保濕,毛髮成長及光澤彈力秀髮。

※苦參萃取精華(促進循環成分)配合

※DECYLTETRADECYLAMINE OXIDE(促進滲透成分)配合

※CUACHLALATE菁華(頭皮柔軟保濕成份)

推薦以下困擾者使用:脫髮,頭屑,頭皮多油,頭癢

1.讓頭髮狀態更健康,促進頭髮的生長。
2.調理頭皮,改善頭皮屑、頭皮癢。
3.具有令人舒暢的爽快感,能夠保持頭皮、頭髮清潔。

使用方法每日一次至2次,取適量塗抹於頭皮上,然後以指腹,輕輕按摩。

※請於頭髮乾的狀態下使用。

 
適用髮質
  • 所有髮質
髮類功效
  • 深層清潔
  • 強健髮根
  • 頭皮護理

arrow
arrow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