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華郵輪五星希爾頓平潭島渡假5日(M)


【第一天】台北港(台中港)<搭乘麗娜輪或海峽號>/平潭港-(夜遊海壇古城、季節限定~平潭藍眼淚)

今日集合於,搭乘由臺北港(台中港)登上海峽兩岸最新開航,也是噸位最大的【麗娜輪】總噸為10,712噸,是目前全世界最大最快的海上渡輪,船艙裡設有偌大的全海觀景落地窗,令人心曠神怡!外型設計如海底世界的Q板塗鴉,麗娜輪的第一印象就格外親切。全長112公尺、寬 30.5公尺,航速最高可達每小時83公里;船身部分也頗有學問,具備「耐波性能」及減搖的T-Foil、Trim Tab,讓麗娜輪能在惡劣的海象中降低晃動,坐起來舒適平穩!平潭島赴中國首座海島旅遊古城◎【海壇古城】在明清古建築群中體驗地道閩台美食、暢購台灣免稅文創精品、品味中華國粹精華。海壇古城以展現幾千年閩都文化、閩南文化、客家文化為宗旨,傾力為平潭打造集“吃、住、行、遊、購、娛”全功能宜商宜居的大型旅遊文化綜合體。古城?有大型餐飲、閩台小吃、廟會小吃、特色五星級酒店與傳統四合院客棧、特色旅遊商品街彙集四方精美商品。欣賞【平潭藍眼淚】晚上運氣好的話,可欣賞到”藍眼淚”著名大自然奇觀!“藍眼淚”是一種在海底生存的微生物,靠海水的能量生存。離開海水的“藍眼淚”只能夠在100秒內生存,隨著能量的消失,“藍眼淚”的光芒失去,它的生命也就結束了,“藍眼淚”因為細小如沙粒,所以英文稱為“bluesand”。※ 請注意,”藍眼淚”是大自然奇觀,因為氣候的因素並非每晚都能看見,如未看見尚請見諒!

早餐:X X

午餐:X X

晚餐:平潭風味餐

住宿酒店:平潭華美達酒店 或宇誠酒店 或同級

【第二天】平潭(半洋石帆、平潭石屋文創村)-沙縣(沙縣一條街)

早餐後,前往在福建平潭島西北看澳村西側500多米的海面,遠遠望去有一個圓盤狀的大礁石,托著一高一低的兩塊碑形海蝕柱。整個礁石象一艘大船兩塊巨石象兩面鼓起的雙帆,似乎正在乘風破浪前進。這是平潭最著名的自然景觀——石牌洋。又稱為【半洋石帆】和“雙帆石”。建平潭石屋文創村】走進位於平潭島東北角的北港村,典型的平潭古石厝錯落有致地分佈著,建築主體多為青、灰色,排列整齊卻色彩斑斕的瓦片給古樸的民居增添了幾分靈氣。配以碧藍的海水,層次分明的花田,宛如一幅素雅的水墨畫。北港村是一個傳統的小漁村,背山面海,全村400多戶,絕大多數青壯年外出打工,年長者則靠出海捕魚為生。兩年前,臺灣團隊的入駐,讓這裡古老的石頭厝煥發出新生機。【沙縣一條街】沙縣小吃歷史悠久,有一千多年歷史。沙縣政府為了推行小吃產業發展,蓋了這座仿明清建築風格的小吃文化城。

早餐:酒店內早餐

午餐:中式合菜

晚餐:沙縣小吃

住宿酒店:沙縣廣容大酒店 或同級

【第三天】沙縣(淘金山臥佛景區)-永安(安貞堡) -泉州

早餐後,前往【淘金山臥佛景區】風景區位於沙縣城西3公里處,海拔501公尺,總面積6平方公里。景點始建於宋代,元、明兩代形成規模,因此,這?的人文景觀非常豐富,宋朝宰相李綱、大理學家羅從彥、農民起義軍首領鄧茂七等都在這?留下了足跡,共有摩崖石刻30多處。景區林木茂盛,有千年鐵樹群、宋桂花樹、梅花六角丹、紫竹等200多種樹種,呈現亞熱帶常綠闊葉林群落結構。長38公尺、寬10公尺、高11公尺的定光臥佛為目前全國最大的石雕臥佛,臥佛後面的山群有一尊約4公里長的山體綠色大臥佛,山與佛渾然一體。千古名?定光禪院位於景區東邊,佛光洞是著名的慚愧祖師潘了拳悟道之地,古?名山,奇石珍樹,是您休閒、朝聖的絕佳選擇。 淘金山於一九九一年重新開發,現共辟有瓊台浴月、禪林鐘鼓、 岩三疊、憩崖遠眺、軍寨雄風、臥佛慈光、木石情緣、百金圖、十八羅漢等景觀,重點突出了自然界景觀中奇石珍樹的特色,淘金山才真正成了「沙陽第一景」。【安貞堡】坐西朝東,前部呈方形,後部為半圓開,依山而建,逐次增高,遠遠望去,層次分明,氣勢不凡。堡前有一塊可容數千人的露天練兵場。堡正面兩側有凸出5米的角樓,用以擴大防衛角度,對進攻正門的來敵給予夾擊。正門為一道用巨石砌成丈余高拱形大門,上有“安貞堡”三個大字,兩旁書一對聯:“安於未雨綢繆固,貞觀沐風謐靜多。”正門前後有兩重,前重是兩扇六七寸厚的木板門,後重是一道大鐵門。正門頂上設有兩處灌水孔,用以防範火攻。安貞堡正大門 堡內建築分為二進,左右對稱,穿鬥與抬梁式結構相結合,隨地勢逐次升高,遠眺其屋頂層層疊疊,錯落有致。

早餐:酒店內早餐

午餐:客家風味餐

晚餐:中式合菜

住宿酒店:五星泉商希爾頓酒店 或同級

【第四天】泉州(開元寺及東西塔、洛陽橋、閩台緣博物館)

早餐後,前往【開元寺及東西塔】建於唐武則天垂拱二年(公元686年),至今已有1300多年的悠久歷史。開元寺的大雄寶殿「百柱殿」有86根大石柱,相傳建殿時有紫雲飄繞蓋地,故又稱紫雲大殿。開元寺最有名的是它的雙塔,東為“鎮國塔”,西為“仁壽塔”,它們高40多公尺,是我國最高的一對石塔。塔每層的門龕兩旁有武士、天王、金剛、羅漢等浮雕像。雙塔歷經風雨侵襲,仍屹然挺立,它是泉州古城的獨特標志和象征,也是中國古代石構建築的瑰寶。難怪泉州人有諺語說「站如東西塔,臥如洛陽橋」,藉以象徵著泉州人的理想精神。【洛陽橋】又名萬安橋,為中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它與北京的盧溝橋、河北的趙州橋、廣東的廣濟橋並稱為我國古代四大名橋。洛陽橋是中國現存最早的跨海梁式大石橋,也是世界橋樑筏形基礎的開端,是中國古代橋梁建築史上的偉大創舉,其著名橋梁專家曾說“洛陽橋是福建橋梁的狀元”。 閩台緣博物館】位於泉州市。它是展示祖國大陸(福建)與寶島臺灣歷史關係的專題博物館。博物館以歷史為主線,先後從地理、民族、政治、經濟、文化、生活、宗教、藝術等各個角度,用各種身臨其境的方式展示了泉州發展的方方面面,當然也包括福建及臺灣的歷史關係。展品齊全且貼近民生,很多展示都非常真實,看完整個展覽也就對泉州有個相當豐富的認識了。

早餐:酒店內早餐

午餐:中式合菜

晚餐:閩南風味餐

住宿酒店:晉江都城酒店 或萬悅酒店 或同級

【第五天】泉州-平潭(平潭城市規畫館)<搭乘麗娜輪或海峽號>/台北港(台中港)

早餐後,前往參觀平潭島管理委員會所設立的【平潭城市規劃館】,內有完整的平潭島未來的整體設計模型,館內聲光效果極佳甚至還有雷射搭配介紹,令人嘆為觀止!平潭港搭乘《麗娜輪》或《海峽號》直接返回臺北港(台中港),結束此次令人懷念的福建之旅!

早餐:酒店內早餐

午餐:中式合菜

晚餐:XX

住宿酒店:溫暖的家

※旅遊行程住宿.餐食.及旅遊點盡量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如不可抗拒之因素、交通阻塞、觀光景點休假,本公司保有變更航班、行程、餐食之權利與義務,不便之處,尚祈見諒。


【船班】

航班

編碼

起程

抵達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

換日

海峽號

PT102

台北港

平潭港

1430

1730

海峽號

PT101

平潭港

台北港

0900

1200

麗娜輪

PT103

台北港

平潭港

0900

1200

麗娜輪

PT104

平潭港

台北港

1430

1730

海峽號

PC102

台中港

平潭港

1430

1730

海峽號

PC101

平潭港

台中港

0900

1200

特別注意:
*團體班次搭配多,恕無法接受指定航班,請以出發前之行程確認單為主。
*
機票開立後,不可更改來回日期及航班,且無退票價值。

【費用明細說明】

飯店名稱

項目

費用說明

平潭華美達酒店或同級X1晚

沙縣廣容大酒店 或同級X1晚

晉江都城酒店或同級X1晚

五星希爾頓酒店 或同級X1晚

指定單人加價

NT6000元/人

三人房/人

兒童佔床

一律不佔床

兒童不佔床

不佔床同大人價

嬰兒報價

NT6000























arrow
arrow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