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錶帶+保護貼】小米手環3

★保固一年,過BSMI、NCC雙認證,購買有保障★

★支援LINE、SKYPE、微信、QQ...等通訊軟體★

★連接台版小米APP,手環上即可連線顯示繁體中文(iOS/Android均適用)★

★包裝內含:手環主體*1、腕帶*1、專用充電線*1、使用說明書*1★

 

常見問題

答案看這

1  

有支援繁體中文嗎?

 

有的,請放心使用唷!

2  

為什麼我的小米手環3不能顯示Line

Skype或其他APP的通知?

 

可以參考以下步驟設定:
1.進入APP主畫面
2.點選右下角我的
3.
點選小米手環3』
4.
點選APP通知提醒
5.打開想要接收通知的APP
6.
若想接收的APP不再列表上,可往下滑動把其他打開
7.開心使用手環並且不漏訊息囉!

3  

為什麼我的小米手環3在我把手抬起

的時候不會顯示,還要觸控一下才會顯示?

 

可以參考以下步驟設定
1.進入APP主畫面
2.點選右下角我的
3.
點選小米手環3』
4.
向下滑動頁面找到抬腕顯示
5.
點擊抬腕顯示
6.依據使用習慣進行設定
7.開心使用手環並且可抬腕顯示囉!









配件種類
  • 錶帶

arrow
arrow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