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sung】Galaxy J7 Pro J730 5.5吋八核雙卡雙待機(加送專用保護套+9H玻璃保貼)

Samsung Galaxy J7 Pro

 

 

 

 

 

 

 

 

全金屬機身
J 飛遜超吸睛


路人回頭,必有緣由,不是為J,就是為我!
全金屬機身 + 正面 2.5D 大猩猩玻璃,飛遜得沒話說,相機鏡頭平整,背蓋零外凸,一手在握,走路超有風

 

超神自拍前鏡頭
網美網帥一定要有!


主鏡頭有旗艦級 F1.7 大光圈,自拍鏡頭有 F1.9大光圈,進光量大大提升,加上前後鏡頭 1300 萬畫素,不管是手勢自拍,還是110度廣角自拍,張張相片都啵亮超美!

 

極速效能不卡卡
八核心處理器 + 3GB RAM


3GB RAM 運作順暢,拍照、錄影、直播好輕鬆,再給你獨立 3 卡槽,Micro SD 最高可擴充至 256GB 記憶體容量,完整保留精彩回憶,J 美賣!

 

一下指安全付款
Samsung Pay 94 狂


搭載最新 Samsung Pay,唯一同時支援磁條 / NFC 感應刷卡機,就算身上沒摳摳也能盡情血拼!「指紋辨識授權交易」保護你每筆消費,安全又便利!
* 本裝置支援 Samsung Pay,但需依照 Samsung Pay 服務開通時程而啟用,該項服務之可用性視國家而異。

 

 

指紋辨識
J 尚讚!


「指紋辨識」是最嚴密的手機保全,確保手機內的個資安全,快速解鎖不費神!

 

 

安全資料夾


Galaxy J7 Pro 安全資料夾,保障隱私不漏勾,資安防護一指搞定!
* 此服務將根據進行加密的內容性質而有所不同。** 安全文件夾的空間與手機原有的空間分開,而不佔用額外的空間。




Always on Display


免觸碰手機就能隨時查看時間、訊息通知或未接來電。手機朝下、放在包包裡或快沒電時,功能就會自動關閉,輕鬆又便利。

 

 


通訊
  • Wifi
  • Wi-Fi
  • 3G
主鏡頭畫素
  • 1201-1500萬
記憶體
  • 3G
前置鏡頭畫素
  • 1200萬以上
特殊功能
  • 其他
尺寸
  • 5.5吋
儲存容量
  • 32G
SIM卡槽
  • 雙卡
處理器
  • 八核心

arrow
arrow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